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第二中学、滁州市实验中学2019年初中招生工作公告

为做好滁州市第二中学、滁州市实验中学2019年初中招生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登记时间、地点

滁州市第二中学:2019年6月29日—30日,滁州市第二中学高中部;

滁州市实验中学:2019年7月6日—7日,滁州市实验中学初中部。

二、登记所需材料

登记时需携带学生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水费电费缴费单(2019年1月—6月)、学生小学毕业证。

三、有关情况说明

对无住房一直随父母或岳父母三代同住一处的家庭,其第三代适龄儿童少年可照顾在实际居住地的学区学校入学,其父母须提供房产部门开具的无房证明。若适龄儿童少年父母现有住房的,其子女则应在父母房产证地址居住地的学区学校入学。不符合学区条件的,不予登记;符合学区条件的,登记后将对信息进行审核,发现登记信息不实的,将在7个工作日内告知家长。

请符合条件的家长按时到校登记。若因故不能按时到校登记的,可携带上述证件于7月8日—25日工作日上班时间到滁州市教体局基教科(三楼312室)登记、核实,逾期不再办理。咨询电话:0550-3032305。

特此公告。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