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一行来滁调研

缪学刚许继伟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6月17日至18日,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围绕“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率队前来我市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滁期间,李兆前一行走企业进车间,先后考察了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扬子集团滁州空调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兆前指出,安徽省工商联开展的“四送一服”工作很有特色,工作开展得实。这次来滁州调研,就是想以滁州为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解剖,详细了解好的经验做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进行总结和提炼,供全系统学习。他强调,“四送一服”工作是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务实之举,实打实为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解决了一大批发展难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主动上门宣讲惠企政策,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营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许继伟汇报了我市“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他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全国工商联来滁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不断改革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推动工作不断实现争先进位,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民营经济繁荣发展。

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副部长李兵书、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副市长姚志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