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全生产皖东行”正式启动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日前,作为安全生产月的系列活动之一,2019年“安全生产皖东行”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安全扶贫、安全责任、科技强安、依法治安、执法检查六个“专题行”,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行稳致远。

据了解,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题行将组织专家、媒体采访团,深入各地危化品企业,对前一阶段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企业进行“回头看”,宣传推广先进经验,重点曝光未整改到位的企业。安全扶贫专题行将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贫困帮扶村,开展应急知识、安全常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安全责任专题行将组织媒体深入重点地区集中报道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等。科技强安专题行将深入企业积极宣传推广安全生产新技术应用、新设备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工作实施情况等,大力推动各地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基地、体验式应急培训和安全教育场馆建设。依法治安专题行将邀请主流媒体记者开展监管执法工作一线的纪实报道。执法检查专题行将深入一线和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彻底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