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桥镇“四心”推进退役军人服务

滁州网讯 近日,定远县张桥镇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等服务工作,以责任心、细心、耐心、真心“四心”着力推进该项工作的快速落实,得到了服务对象的充分认可。

该镇按照属地原则,对服务对象认真摸排,上门宣传政策,催促到镇采集登记。认真填好各种表格,规范程序。对服务对象上门和电话咨询的问题及时解答,热情周到。镇村干部上门悬挂光荣牌;认真登记服务对象的诉求,能解决的,就立即帮助解决,不能解决的,就讲明情况,让他们理解、支持。目前,该镇已帮助一户退役军人家庭解决了危房问题,帮助一户现役军人家庭申报了危房项目,帮助一户残疾退役军人家庭解决了低保待遇,帮助申报14户下岗退役军人再就业,帮助33名军属申报办理军属证,基本解决了在家服务对象的吃水问题。(刘礼峰 丁德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