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公示公告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共产党员和党组织在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中的时代风采,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和党组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市委决定开展百名优秀共产党员、百个先进党组织评选。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反复酝酿、深入考察、集体研究,按照不低于10%的差额,依次提出建议表彰对象。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纪委监委机关等11家单位进行了审核。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113名优秀共产党员、113个先进党组织建议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6月20日至26日。在此期间,如对建议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传真):0550—3024761(3036657)

来信地址: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239000

电子信箱:1973zzyk@163.com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0日 

    滁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建议表彰对象名单.doc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