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六进千万行动”立体式宣讲“扫黑除恶”

滁州网讯(通讯员魏礼彬 记者张开兴)为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营造再掀新高潮,增强广大干部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决心,我市已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六进千万行动”,整个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底。

据介绍,活动中,全市范围内将组建千人宣讲队伍,开展宣讲1万场以上,受众将达100万人次。通过广泛深入地政策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政策部署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网络。

各地将在总结已经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升宣讲精准度,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重要举措、重点领域等讲准确讲明白讲透彻;进一步增强宣讲鲜活性,挖掘地方特色,在会议式、报告式宣讲的基础上,借助各类文化活动、广播电视和网络媒体,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感染力强、生动活泼的小规模、分众化、艺术化、网络化宣讲。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