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公安专项行动剑指“黄赌毒”

滁州网讯 自6月15日开始,市公安局聚焦“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在我市主城区部署开展代号为“清风”的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本次行动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对易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开展全覆盖式清查整治,对毒品违法犯罪进行深度打击、集中收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了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专项行动开展前夕,市公安局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目标、细化责任。本次专项行动,市公安局集全局之力,从局领导、机关民警到基层一线实战单位,形成了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据了解,在6月20日晚至21日凌晨开展的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中,局直各警种、三分局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清查重点地区16处、重点场所883处,取缔场所42处,停业整顿娱乐场所4家,办理“黄赌毒”刑事案件5起,治安案件37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8人,扣押涉案车辆7台,收缴毒品27.4克、赌资7万余元、赌博机17台。

在强力开展打击整治的同时,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结合“民意110”“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组织召开警民恳谈会、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通过发放“致全市人民一封信”、张贴公告、设置有奖举报、公布举报电话和加强新闻宣传等方式,大张旗鼓开展“清风行动”专项宣传,积极营造全警动员、全民参与清剿“黄赌毒”的浓厚氛围。       (孙晟 徐瑞)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