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抽查滁城4家金融类窗口单位

滁州网讯  窗口单位是展示滁州文明形象最直接的“代言人”,它们的表现如何?6月20日,我市抽查滁城4家金融类窗口单位时,发现部分窗口单位存在公益宣传氛围不强、行业规范未上墙、硬件设施未达标准、公共服务不规范等文明创建短板、缺项问题。

细节之处见真章。检查发现,部分网点虽然配备有便民服务设施,但摆放位置过于“隐蔽”,几成摆设;部分网点保洁不力,门口廊道可见烟头和动物粪便……这些不和谐的画面严重影响窗口行业的文明服务水平,拉低了滁州窗口行业的文明形象。

创城工作任重道远,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做好创城工作,我市制定了窗口行业统一设置志愿服务岗、统一制作意见投诉簿、统一佩志愿服务绶带、统一划设车辆停放线、统一公益宣传和公共服务标准、统一建立爱心驿站的“六统一”标准。同时在爱心驿站推行“六个有”:有空间场所、有冷暖空调、有冷热茶水、有微波炉、有休息凳椅、有温馨服务的特色做法,但是部分网点尚不能对标执行。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要求滁城130家窗口单位按照“六统一、六个有”进行整改。            (记者张 然)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