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未来几天雨水暂歇29日前后有一次明显降水

据安徽商报报道, 自从“入梅”以来,阳光几乎没有上线,昨日,久违的阳光终于露面。29日前后,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预计未来几天合肥天气以多云为主,28~30日,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气温方面,预计未来几天合肥最高气温28~32℃,最低气温19~24℃。其中25日受弱降雨影响,最高气温将降至26℃以下。据安徽省气象台预计,26日前我省北部以多云天气为主,中部和南部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9日前后全省又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记者 周梅 余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