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正义网】安徽凤阳:组织干警赴泾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561425457(1)

干警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干警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干警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正义网滁州6月24日电(通讯员吴长忠 郝万婷)为迎接建党98周年,6月22日,安徽省凤阳县检察院党总支部组织干警赴宣城市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实物、一段段可悲可泣的革命事迹,都深深震撼着干警们的心灵。面对那些锈迹斑斑的枪支、粗糙简陋的生活用品,聆听新四军建立的过程、“皖南事变”经过及事变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大家无不为当年新四军战士艰苦卓绝,克服万难,为崇高理想而奋斗及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震撼。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警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硝烟散去,墓碑矗立,站在纪念碑前极目远望,远处云雾浩瀚,满眼翠绿,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所铸就的伟大业绩将永远留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激励着一代代后人。干警们参观后表示,要铭记先烈事迹,继承革命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在法律监督的岗位上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