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管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宣讲学习会

6月21日下午,琅管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迎“七一”宣讲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和上党课等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国龙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七章、《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第一章)、《吹尽黄沙始到金——如何看待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面对面》第三部分),并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通过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集中收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析、培育、践行》(一)(二)部分并开展了集体讨论。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开展自学活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