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王图强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6月25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滁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副主任沈中林、朱云霞、王跃、杨甫祥,秘书长罗信翔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当天下午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共有20项议程。

会议先后听取了:关于《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和保障南京都市圈共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示范区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推进与南京江北新区产业协同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滁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市六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巡视问题整改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履职活动暂行办法(草案)》;关于设立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的报告等报告、说明和情况介绍。

会议还先后听取了:关于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决定任命人员的情况介绍;关于提请任命人员的情况介绍。有关同志分别作了供职发言。

副市长陆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市“一府一委两院”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