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朱诚主持召开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

朱诚在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上强调

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强化调度 深入推进多城联创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6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召开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细化任务落实,优化协调配合,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多城联创,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特色加分荣誉项争创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市林业局等9个多城联创牵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朱诚指出,开展多城联创,努力争创更多特色加分荣誉项,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多城联创各项工作落实。

朱诚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多城联创,是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迫切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是拉升工作标杆、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的强大动力,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的重大考验。要按照年初创城突破年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把多城联创作为今年攻坚突破的靶心,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结合我市实际,当争则争、应创尽创,努力打造更多滁州创城品牌亮点。任务落实要再细化。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对特色加分荣誉项进行全面系统再梳理,切实摸清家底、理清任务,同时明确牵头单位,制定清单,倒排工期,确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协调配合要再优化。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机构改革后的部门职能划分,牵头单位要主动担当,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组织领导要再强化。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政策学习,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带头谋划制定详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加强调度推进,确保多城联创取得预期成果。同时,市文明办要全面掌握、及时通报各项工作进度,并将多城联创工作纳入市直单位文明单位考核内容。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