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会

王图强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晋群 通讯员陈亮)6月2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滁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沈中林、朱云霞、王跃、杨甫祥,秘书长罗信翔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下午,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共有10项议程。会议进行了联组审议发言。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滁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和保障南京都市圈共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示范区的决定》;关于市六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履职活动暂行办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的决定》。

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我市与南京江北新区产业协同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巡视问题整改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结果分别为:满意、满意、基本满意、满意。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王图强代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王图强说,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常委会及各委室守初心、担使命,依法履职,有力有效,“一个聚力、四个聚焦”又有了新的实践成果。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分批次开展,这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彰显政治机关担当,主动对标践行,以主题教育为引领,进一步提振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的行动自觉,不断巩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真抓实干的良好态势。

王图强强调,要更加自觉地强信念、把方向,更加主动地担职责、惠民生,更加有力地抓监督、促发展,更加坚定地守规矩、作表率。把主题教育同行使法定职权结合起来,同推动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坚守主业,廉洁干事,传递好我们的“接力棒”,助推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稳步前进,努力交出一份“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高质量答卷。

副市长陆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市“一府一委两院”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