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网】滁州纪检监察机关今年以来立案454件 处分424人

W%6@D_HCOH%M58E6IHKI}GK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据安徽纪检监察网消息,今年以来,滁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注重从监督、落责和惩治等方面着手,以扎实有效的举措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惩治腐败不放松,不断增强震慑遏制作用。今年以来,共处置反映问题线索1618件,增长8.7%。立案454件,增长16.1%。给与党纪政务处分424人,其中县处级干部19人,乡科级干部58人,一般干部52人,其他人员295人。移送司法机关15人。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精准有效、依规依纪依法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努力做到强化监督有态度、执纪问责有力度、治病救人有温度。今年以来,全市共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置1501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1059人次,占70.6%;第二种形态323人次,占21.5%;第三种形态65人次,占4.3%;第四种形态54人次,占3.6%。(滁州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