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文艺志愿者走进军营开展慰问演出

滁州网讯 6月23日,由市音协、解放军66220部队主办的“军民鱼水情 赞歌献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滁州文艺志愿者进军营文艺慰问演出在部队大礼堂隆重上演,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的同时,为驻滁部队官兵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滁州人民对子弟兵的一片深情。

演出开始前,官兵们率先亮嗓拉歌高唱,威武雄壮的歌声激发了在场官兵与观众们的热情,一时间全场歌声一片。演出在古筝齐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中拉开帷幕,接着,女声独唱《兵哥哥》《晚风吹过哨塔》,男声独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我的太阳》钢琴独奏《舒伯特降E大调即兴曲》《肖邦即兴幻想曲》、扬琴独奏《映山红》、男女声二重唱《为祖国干杯》等曲目相继上演。《星光大道》特约优秀歌手付鹰演唱的《勇往直前》《向天再借五百年》更是把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文艺志愿者用接地气的倾情表演,呈现了一台融合歌舞、器乐、声乐等风格多样的文艺盛宴,赢得了在场官兵的阵阵叫好。

演出结束后,观看演出的部队官兵纷纷表示,他们充分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陶昌斌)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