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江苏经济报】多家媒体聚焦来安水环境综合治理

QQ图片20190702152734

(《江苏经济报》2019年7月2日B4版)

多家媒体聚焦 来安水环境综合治理

本报讯 日前,中国城市报、工人日报、建筑时报、安徽广播电视台、新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齐聚安徽省来安县,共同关注该县水环境综合治理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据了解,来安县水环境综合治理是该县与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合作,采用PPP方式实施的首个全区域、全流域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整个工程覆盖面积为56.08 平方公里,涉及县内7条河道,河道全长约20公里,沿河建设公园6座公园,还有污水管网30公里、2座排涝泵站、11座调蓄水闸、1座远程信息化控制中心。

来安县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以提升城市生态服务功能为目标,标本兼治,强补管网短板、将生态系统建设作为重点,以“水”为核心的蓝绿景观体系,从水资源、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文化、水经济等六方面系统解决城市发展的水问题,通过科学诊断、系统规划、精准实施达到治水融城,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赵正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