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开展“利剑”行动净化市场环境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日前,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治理市场乱象,琅琊区打好“四张牌”,开展“利剑”行动净化市场环境。

打好“部署牌”抓重。开展为期3个月的综合执法“利剑”集中行动,突出餐饮、成品油、药品等重点领域,在集贸市场、公路沿途、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严厉打击仿冒伪劣、虚假广告、无证无照经营等10个方面违法行为。

打好“联动牌”执法。市场监管、公安、商务、旅游等部门密切协作配合,组织开展公用企业专项整治、反不正当竞争专项执法行动、“两节”打假、农村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等。

打好“检查牌”纠违。采取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进社区、去集贸市场、到校园周边,全员出动、全面查处。

打好“宣传牌”造势。多渠道宣传《食品安全法》《广告法》等法律法规,督促生产经营企业诚信经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利用“5·10中国品牌日”“5·20世界计量日”做好宣传工作,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