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首批114个收费站设立ETC办理点

安徽省首批114个收费站设立etc办理点

为助力打赢取消全省高速公路省界站这场攻坚战,近日,我省在合肥绕城高速、机场高速、合徐高速、六武高速等路段,选取114个使用现金交费流量较大的收费站,设立了首批ETC办理点,为用户提供办卡“一站式”服务。

7月7日,记者在合肥绕城高速包河大道收费站入口广场的ETC办理点看到,市民廖先生正在现场办理ETC业务。只见工作人员在接过廖先生身份证、行车证后,麻利地完成资料采集、上传手续,随后快速完成填写手机验证码、安装、激活等步骤,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就办理完成。

“现在办理ETC太方便了,这次换了新车还没来得及办理ETC,没想到在收费站就可以一站式办理,即办即用,真的很方便,为你们的服务点赞,这么炎热的天气,你们辛苦了!”廖先生情不自禁地对收费站ETC办理点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竖起了大拇指。

合肥绕城、机场高速等均有“一站式”办理点

据省交控集团高速联网公司介绍,在收费站设置ETC一站式办理点,将服务送到用户身边,是加快ETC用户发展、让用户少跑路的重要举措。期间,各高速公路运营单位为办理点提供场地、电源,商业银行提供发行设备设施及人员,交警及路政部门负责现场秩序维护,高速联网负责业务协调和技术指导。各参与单位团结一致,协同配合,有序推进,顺利完成收费站首批ETC办理点设置工作,极大地方便了用户。

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渠道,健全服务体系,计划再选取100个收费站、50对服务区和97个车管所增设ETC办理点,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让车主就近享受到更快捷的安装服务。

据悉,目前我省ETC推广使用工作已全面铺开。私家车主申办ETC业务时,别忘了带上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单位车辆申办ETC业务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经办人身份证。(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