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驻滁某部队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滁州网讯(吴 际 记者李文刚)为推动双拥工作,加强军警共建,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4日上午,驻滁某部队在南谯区湖心路小学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南谯公安分局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和清流派出所部分民警近40人聆听讲座。

“军警是一家,都具有很强的牺牲奉献精神……”讲座上,民警们坐姿端正、警容严整,全神贯注地倾听着该部队政治部副主任薛锋满怀深情地讲课。

据悉,此次讲座以“弘扬三争精神 锻造铁血劲旅”为主题,就如何发挥好“争任务、争第一、争头功”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解。一场场残酷激烈的战争、一件件真实感人的事例、一个个鲜活可敬的人物,把民警们拉回了60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通过讲座,民警们深切感受到今天的辛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平安滁州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