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19年安徽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已开通

记者7月10日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从7月8日起,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省考试院在每天上午9:00时更新发布前一天录取结果。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省考试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网站查询。考生可登陆以下网站进行查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门户网站: https://www.ahzsks.cn;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查询网址:http://cx.ahzsks.cn。

微信公众号查询。考生和家长可以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上查询录取结果,在公众号首页点击“信息查询”,进入页面后再点击“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即可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结果信息。(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