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组织道德模范进基层宣讲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 通讯员张燕燕)为切实推进先进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进群众,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7月10日,南谯区委宣传部组织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安徽省道德模范高青旺、高红走进该区大柳镇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个人先进事迹,交流道德感悟。百余名基层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中国好人”高青旺将跟随祖辈开荒护林60载的经历和感悟与现场人员进行了分享,大家认真聆听、记录,被他家四代守护大山、植树造林的“愚公”精神感动,更钦佩他对子女的言传身教。

高红讲述了自己如何受父亲的影响接力护林的经历,从一名想走出大山的少女蜕变为爱上护林工作的林场工人,作为唯一一名林场女职工,高红也想让自己的儿子继续留在皇甫山,续写五代护林的故事。

高青旺、高红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精彩故事,讴歌了真善美、展示了精气神,进一步传递了好声音、放大了正能量。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以他们父女为榜样,把感动和感悟转换为做好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