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黄山开通前往越南包机航线

边检民警查验之后归还旅客证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3日晚上10时,一架载着125名旅客的空客A321飞机从黄山屯溪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往芽庄,标志着黄山—越南芽庄包机航线正式开通。

为确保首航勤务圆满完成,黄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专门制定勤务方案,备足执勤警力,开足验证通道,仅用时25分钟就完成了所有旅客的验放工作。

据悉,从2016年至今,黄山口岸已陆续开通香港、泰国、柬埔寨等多条直飞包机航线。此次黄山—芽庄航线启用的机型为载客量196人的空客A321机型,是黄山国际航线中运力最大的机型,预计执飞至八月底,每两周三班次,出境航班为VN693,入境航班为VN692。新航线开通后,将进一步丰富黄山口岸的国际及地区航线网络,加强黄山同东南亚地区的交流往来,便利本地及周边旅客出行,为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建设增添新动能。(韩瑞 记者 史睿雯)

勤务现场

庆祝首航圆满完成合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