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你到底在哪?揪心!湖北小伙来合肥出差神秘失踪了

cfca8267-5acd-410e-bfcd-bdcf57d03696_jpg

据合肥晚报讯 24岁的湖北小伙寇锦城,从湖北武汉到肥东出差时突然失联。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展开搜救,目前暂无结果。

湖北小伙来肥出差失踪

直到现在,姐姐寇景会依然想不通弟弟为何会突然失联。

7月8日,寇锦城来肥东县梁园镇老庄村出差,同行的共有三名同事和一名司机。此次外出,是因为合肥有个测量公司赶工期,需要有人帮忙对当地的国土资源进行拍照取证,而寇锦城所在的公司一直和对方有合作,寇负责地形的勘测。抵达合肥的第一天晚上,寇锦城给姐姐视频电话,电话里,寇锦城向姐姐交代了一天的工作,一切看起来并无异样。

7月9日,同事和寇锦城约好工作完在群里发定位,安排车辆去接。但等到11点半,没有寇锦城的消息。同事拨打他的电话,无法接通,大家只好返回原地等待,其间一名同事报了警。

7月10日,肥东县梁园派出所辗转联系上了寇家人,寇景会和父亲连夜赶到合肥与弟弟的同事会合。第二天一大早,寇景会和父亲在弟弟失踪处反复寻找,但没有任何收获。

失踪前曾蹲在桥面上

由于失踪的地点较为偏僻,没有监控视频,给警方的侦查带来了难度。一位老人告诉寇景会,当天中午12时左右,他曾在老庄村的一座桥上看到过寇锦城,他蹲在路边,不远处还有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另一位目击者告诉寇景会,寇锦城曾来到了养殖场,拍了几张照片,还问门口的狗会不会咬人。

除了这些,寇景会再没有寻到更有效的信息。“我弟弟是个文静的男孩,平时也没和谁闹过矛盾。”寇景会告诉记者,弟弟平时喜欢和家人沟通,虽然不住在家里,但经常会和母亲打电话。“我弟弟5月份才入职这家公司,当时说来这里出差,我们还很不放心,觉得有点偏僻,没想到现在人失联了。”

蓝天救援队展开排查搜救

鉴于寇锦城最后出现的地点是在桥附近,存在意外落水的可能,7月12日下午5时,在肥东县110指挥中心的请求下,合肥市蓝天救援队派出19人赶赴现场,实行排查搜救。

到达现场后,蓝天救援队现场负责人林涛和梁园派出所警官沟通并确定了搜救实施方案,决定一艘船携带声呐、一艘船带三角钩下水排查,其他队友两人一组沿着岸边进行排查。但由于该水域水草茂盛,船外机下水就被水草缠住了螺旋桨,救援队员们只好采用手划船带三角钩和探杆下水的方式继续排查。

闷热潮湿的天气让队员们汗流浃背,几个小时过去了,依然没有发现。夜色渐浓,水面上腾起了雾气。岸边搜寻完毕的队员们经过商量,决定站成一排,手拉手下水搜寻。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救援队员们把池塘摸了个遍,没有发现失踪者。又把旁边的一个养虾塘也彻底搜了一遍,也没有发现。

夜已深,能见度低,晚饭都来不及吃的队员们体力消耗严重,为了保证救援人员的安全,晚上11时,现场指挥员决定,队员们集体下撤。

“距离弟弟失联已经6天了,非常感谢参与搜救的人员,现在我们只希望弟弟能够尽快回家。”寇景会说,目前她和父亲仍留在合肥,只要一天没有弟弟的消息,他们就不会回家。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卫晓敏通讯员刘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