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放大集群效应坚持招大引强

滁州网讯 自“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来安县抢抓机遇,主动融入,不断放大集群效应,高质量承接产业转移。

该县充分发挥地域优势,依托汊河轨道交通产业园,按照“立足配套,甘当配角”的原则,主动“迎上去,接过来”。围绕轨道交通装备主导产业,深化与中车集团的战略合作,放大轨交联盟“朋友圈”,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全面提升汊河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的建设水平,与南京江北新区形成产业互补格局,并进一步加强产业承载平台建设,大力实施道路桥梁工程、城市风貌提升、公共配套设施、商住配套服务、产业服务等5大类项目,打造“智慧生态、宜居宜业、产城一体、融合发展”的“来安产业新城”,吸引更多高质量企业入驻。此外,该县还致力于创新创业,与多家高校及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引入一批高质科技研发企业和机构入驻,高知创新创业人才不断集聚。   

(赵正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