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小交警”上路执勤 倡导安全文明行

3

为增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法制观念,提升广大市民文明交通参与程度,营造良好交通环境,7月15日上午,滁州市交警二大队联合新建社区组织开展“小交警”暑期交通安全体验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小交警”们走上街头,劝导、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交通参与者守法上路、文明出行。

上路前,滁州市交警二大队选派民警对“小交警”进行专门手势训练,民警也在活动现场讲解交规、开展有奖问答小游戏,将文明交通的理念传递给了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广大社区居民。随后,身着警服的“小交警”在民警的带领下,来到滁州市湖心路银花分院路口,开始了第一次上路“执勤”体验活动。

1

2

活动期间,“小交警”们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散发文明交通出行宣传单,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认真的态度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赞扬。“小交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发出“文明出行”的倡议,成为滁城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滁州市交警二大队  郑涛 

4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