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琅管委参加包保社区“双捡”志愿服务活动

7月11日下午,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徐岗社区联合党委有关要求,市琅管委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员深入南谯区徐岗社区华宇二村参加“双捡”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参加活动的琅琊山风景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员们步入小区开展“双捡”,清理生活垃圾,并对未划线内停放的非机动车主动搬运到停车线内,引导居民爱护小区环境、有序停放车辆。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小区整体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垃圾减少了、车辆有序了,志愿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再次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