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汪建中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学要求补短板提标准扬特色 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滁州网讯(通讯员史 军 记者吕静远)7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滁州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汪建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源和方法论。市政协党组要带头学习贯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明责、履责、尽责。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固化制度成果,不断探索创新,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

汪建中指出,省政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座谈会安排在滁州,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张昌尔主席在调研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市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下半年全市政协工作,汪建中强调,一要学要求。市政协机关要先行一步、学深一步,在学思践悟新思想、准确把握新使命、精准落实新要求、探索完善新机制上下真功、求实效。二要补短板。按照市县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和“五个新样子”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服务基层、落实制度、市县联动等方面找准定位、找出差距,补齐弱项、补足短板。三要提标准。扎实开展“四个质量提升年”活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增强度、提精度、抓深度,保持一线状态、争创一流业绩。四要扬特色。将滁州政协党的建设、社情民意大讲堂等特色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强、做出成效,努力形成在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滁州经验。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