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组织村级纪检干部集中充电

滁州网讯 7月14日,明光市在前期于17个乡镇街道设置了3个协作区的基础上,组织该市200多名村纪检委员、纪检干部进行集中充电,力争将监督的触角向基层不断延伸。

培训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设置了《信访举报基础知识及村级纪检委员在信访举报工作中应发挥的作用》《明责尽责担责——切实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监督职能作用》《如何加强村级“三资”管理》《浅谈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廉洁履职》等方面内容,并对《关于进一步提升村级纪检委员监督实效暂行办法》《明光市纪委监委关于设立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的实施方案》和党规党纪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今天参加培训会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职,当好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潘村镇柳塘村纪检委员王云飞在参加完培训后说。

据悉,该市还将于近期出台《关于进一步提升村级纪检委员监督实效暂行办法》,进一步建立健全村级纪检组织体系,加强村级纪检委员建设和管理,切实提高和增强村级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                    

(阚绪海 季晓佳 贡发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