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到全椒调研对接"大江北"等工作

王图强在全椒调研对接“大江北”等工作时强调

奋力建设“大江北”协同发展区 努力开辟滁州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7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率市人大调研组赴全椒县,对“大江北”对接工作开展情况、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1号议案《关于建设连通滁州东部(江北)干线的议案》办理落实情况、滁州大道全椒段建设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督办推进;召开座谈会听取专项工作汇报,就相关工作落实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当天上午和中午,王图强一行实地调研了创维和十字科创小镇项目、滁州大道项目、江海颐乐东方小镇项目、江北大道,以及拓展区、东部新区规划和建设情况,并现场督导推进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1号议案办理。   

王图强说,全椒县在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国家战略和市委、市政府“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建设新滁州”这一决策部署方面,思路更加清晰、态度更加坚定、项目更加实在、措施更加有效,规划无缝对接、交通等高对接、项目全程对接、产业主动对接;希望全椒县紧紧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为全市“对接大江北”当先锋、作贡献。

就全面推进“大江北”战略突破年活动,更好服务于建设“大江北”协同发展区,王图强建议全椒县:要重新审视发展规划,按照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求和区域发展趋势规划好全椒未来发展布局,谋划好重要基础设施、交通设施建设,策划好产业发展布局、重大项目推进;要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更有激情、企业更有活力,“赋能”于科技创新、产业对接,不断发展和壮大实体经济,努力开辟滁州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全椒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并作专项工作汇报及有关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