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有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受益人口2.2万人

滁州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民生工程工作,来安县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问题为导向,以薄弱环节为抓手,全面加强监督管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成果,截至6月底,已超前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受益人口2.2万人。

项目提早启动实施。2018年底,县水利局启动项目前期调查摸底工作,经过对农村居民饮用水现状开展认真细致的调查摸底,取得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科学合理确定年度目标任务,确保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评审的提早完成,为工程招投标前期工作打下基础。

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及时调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了“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县水利局具体负责工程建设管理、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监督等工作。

规范程序,严抓质量。在施工过程中,要求监理单位指派专人紧盯项目进度,咬紧工程质量。水利局、民生办还组织专门人员不间断地开展专项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工程现场,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保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张书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