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文化馆推出少儿暑期研学公益活动

滁州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市文化馆创新推出少儿暑期研学体验系列公益活动。近日,少儿研学体验教学第一课——手绘鹅卵石活动在市文化馆正式开课,20多名小学员在家长陪伴下参加了研学活动。孩子们跟随老师边学边玩,寓教于乐,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气氛中受到了良好的艺术熏陶。

据介绍,此次少儿暑期研学体验公益活动面向社会招收学员,6至15岁的未成年人均可报名参加,活动为期两个月,不收取任何费用。每周安排2个半天的课程,指导老师均为市文化馆专业技术人才,教学内容包括手工技艺制作、音乐和古诗词欣赏、童话故事分享等,共计16节课。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