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对“四区”大气污染防治开展驻点督查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记者从市大气办获悉,今年7月中旬起至2020年3月底,我市从市直相关部门抽调人员成立督查组,分轮次开展滁城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进一步压实属地和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持续保持大气污染防治高压态势,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第一轮次督查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15日。督查组分成四组对南谯区、琅琊区、滁州经开区、苏滁高新区,开展驻点督查。督查内容为:扬尘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三大车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餐饮油烟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汽修喷涂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散煤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工业企业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散乱污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废品收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市大气办统筹协调各督查组开展工作,定期组织对整治效果进行分析,视情对督查重点及形式进行调整。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督查组将立即予以制止并进行跟踪督办,同时在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上通报督查情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