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琅管委联合共建社区开展文明上网 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滁州网讯 为维护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空间,倡导文明新风,7月18日上午,市琅管委联合琅琊区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在琅琊山风景区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入口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净化网络环境,坚持文明上网”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Z(OO%P12NK8S1O@`_BU2~`3

上午9点开始,参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景区入口处的宣传展台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滁州市民文明手册》《致广大市民的一份信》等宣传资料,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社会秩序、坚持文明上网。活动共向市民和游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500份。

86Q8S5KW$6TRDL[BAIFFKVA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家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提升网络道德素质,为滁城营造晴朗健康、开放有序的网络空间,为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