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两代表一委员”:观摩劳动争议仲裁 庭审活动

为提升社会公众对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的关注度、满意度,树立“阳光仲裁”、“透明仲裁”、“公正仲裁”窗口形象,推进正在开展的“仲裁开放月活动”、“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7月19日上午,明光市仲裁院邀请了3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和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合会工作人员,参加该院一起工伤待遇赔付争议案件审理的庭审旁听和观摩,受到受邀人员、涉案用人单位及职工代表的好评。

这是明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主动、首次将仲裁调解工作置于社会各界的有效监督之下,确保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更加贴近民意,加强对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活动监督的有效举措,充分展示仲裁院审理案件的公平公正。

该院将以仲裁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轮岗实践、公开庭审等方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练兵活动,全面提升仲裁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行风建设,以提高调解仲裁工作公信力和服务水平,大力服务明光工业强市战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