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知联会赴南谯区章广镇开展工作调研暨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22084521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知联会会长朱云霞带领市知联会会员赴章广镇开展工作调研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覃蔚,市知联会副会长邓泽军、邵长玲,市知联会秘书长孔凡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22084525

市知联会一行首先来到鸦窝村移民新村,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随后参观了元松村精品水果园,实地了解水果园种植品种及规模,听取产业发展情况介绍。接下来乘车前往孟洼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了解当地木趣产业发展和文化建设的经验。朱云霞会长在实地了解章广镇产业及文化建设等情况后,鼓励当地推广成功经验,发挥独特区位优势。

微信图片_20190722084529

随后市知联会一行又驱车前往皇甫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会员们献上花篮,用默哀、鞠躬等方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令会员们感受到了今日国家强盛和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的成员,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到国家发展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