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官方披露!安徽省交通体制改革最新进展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安徽省交通体制改革何时到位,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回复如下:

网友留言:

近日,国家层面都在总结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成果,然而安徽省早在2016年就被确定为全国交通体制改革的试点省份之一,安徽周边的省份如江苏,浙江,江西,山东等于2018年相继完成交通体制改革,试问作为试点省份,为何4年过去了安徽省交通体制改革为何迟迟没有动静?

 

官方回复:

(省交通运输厅 回复时间:2019-07-19 20:01)

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安徽省交通体制改革何时到位”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对有关情况认真梳理,现答复如下:

2018年,我厅所属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方案获有关部门正式批复后即进入组织实施阶段,已完成了新设立机构的挂牌、领导人员任命、党组织设立等工作。根据改革需要和工作实际,积极调整优化机构职能,开展了机关处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职能界定、工作流程梳理等工作,确保职能划转、工作承接顺利完成。同时,已按照省有关部门批复的涉改人员过渡安置方案,稳妥有序的完成了人员考试考核等工作,预计7月底人员划转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