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中新苏滁高新区完善生活配套增强群众获得感

滁州网讯(通讯员何 剑 记者施 璇)近年来,中新苏滁高新区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劳有所获、住有所居、行有所乘、病有所医、学有所教不断完善生活配套,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劳有所获上,成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通过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市场登记等方式,搭建企业和园区群众求职者之间的桥梁,让失地农民就地就近就业。目前,已累计实现群众就近就业3000余人。在住有所居上,累计投入约30亿元,建成交付了85万平方米安置房和11万平方米蓝白领公寓,容纳近2万名拆迁群众和5000名产业工人入住,目前21万平方米的二期蓝白领公寓已开工建设。在行有所乘上,购置2台新能源汽车,为园区企业职工提供免费通勤服务,开通8路、22路两路公交车入园,谋划再增加1条公交线路,加快推进公共自行车建设,保障园区群众出行便利。在病有所医上,投资5.35亿元建设苏滁医院,引入上海兰卫尔博高端医学体检中心、安徽济民特色专科医院,计划年底前开诊,方便园区企业职工和群众就近就医。在学有所教上,投资2亿元新建小学、中学各1所,引进南京琅琊路小学、苏州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苏州外国语学校高中部破土动工,配建7所幼儿园,在全市率先打造“十五年一贯制”优质教育体系。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