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初步确认75项审批事项、7个项目类型等

滁州网讯(龚世龙 记者戴有胜)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印发后,我市立即全面启动,组织相关部门,精心实施。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审批管理系统7月底前将达到市级试运行条件。

5月7日,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具体实施方案。目前,基本完成《滁州市工程建设项目事项清单》《滁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编制,《滁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并联审批管理办法》《滁州市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管理办法》等6项文件拟定;初步确认75项审批事项、7个项目类型、岗位人员信息填报等相关内容,完成数据录入和相关配置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省、市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数据推送及指定页面访问等考核内容,是省内第一批与国家住建部平台对接成功的城市之一。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市政府改革领导小组成立专班,集中办公,对在改革中遇到跨部门事项时,召集相关单位进行研讨解决;对重大问题提交市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决定,加快推进改革进度。同时建立督办制,把改革中遇到的难以推进、互相扯皮推诿的事项,提交每周领导小组推进会研判后,下发相关单位限时办结,并将督办结果,通报相关单位。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