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经开区全力推进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为全区人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近期,滁州经开区多措并举推进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实施创卫“百日攻坚”行动。召开经开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攻坚部署会议,印发《经开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明确部门职责,强化工作落实。

开展病媒生物孳生地调查。对经开区4个农贸市场、39个居民小区进行现场调查,对能够整改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裸露地面限期整改。

开展群众卫生状况满意度调查。在经开区各居民小区开展卫生状况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从调查情况来看,居民对全市购物娱乐场所、餐饮行业、宾馆饭店、车站等公共场所卫生等各方面卫生满意度均在90%以上。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做好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等治理工作,为做好病媒生物防制暗访和创卫综合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伏金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