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未来一周安徽高温加剧局部或达39℃以上

人民网合肥7月25日电(汪瑞华)今天上午,安徽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天为主,气温不断上升,截至下午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5℃,8个地市最高气温超37℃,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霍山,为37.5℃。

午后,安徽多地出现短时降雨天气,据实况数据显示,下午13时到16时,全省共有913个站点出现降雨,主要集中在安徽北部,最大颍泉降雨量84.2毫米。

据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安徽大部分地区仍将持续35℃以上的高温天气,明天全省最高气温将达到38℃。27日起安徽无明显降水,且高温加剧,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39℃以上。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