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第十八次党组会议召开

许继伟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7月29日,市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3个文件精神,观看学习内部警示教育片。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力、贾海峰、李宝君、许光友、姚志、张祖武、刘茂松、焦义朝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懂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弄通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紧扣高质量、一体化、一盘棋,加快融入长三角,全面落实安徽省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计划,抓好23个涉滁项目(事项)落实,加快建设大江北协同发展区,推进规划等高对接、交通无缝对接、产业精准对接、环保深度对接,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1+8+N”的总体安排,着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经济领域重大风险、社会领域重大风险等。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精心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五个坚持”,扎实开展“四个突破年”行动,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