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十字镇再动员再部署推进征兵工作

滁州网讯 为鼓励动员优秀青年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连日来,全椒县十字镇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对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及时召开部门征兵工作会议,明确今年征兵工作的政策和任务,各部门、各村(居)通力配合。明确各自职责,上下齐心协力,确保高质量吸收优质兵源,圆满完成征兵目标。

组织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一起走村入户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解释征兵程序、国家安置政策等知识,鼓励优秀青年参与征兵报名。重点把学历高、品行端、身体和心理素质好特别是应届中、高校毕业生作为重点对象,加大走访力度,讲解优惠政策,引导他们积极应征入伍。

深入开展全覆盖摸底调查,明确适龄青年构成,择优确定政治思想强、身体条件好、文化素质高、积极要求参军的适龄青年为预征对象。加强后续追踪,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做好思想引导工作。

明确各村(社区)监管职责,以征兵举报热线、举报信箱和信访接待等方式进行监督,确保征兵工作高效、质优、公平、有序开展。      

(徐金洲)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