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会见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李业弟一行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7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会见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李业弟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许继伟对李业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长三角成员和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重要成员,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迎来新机遇。希望能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构建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地方带动银行发展的银政合作关系,开创银政合作新局面。

李业弟说,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这是民生银行选择与滁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原因。相信通过双方合作的深入推进,必将呈现一个共享共赢共发展的美好蓝图。

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海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