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暨全市“秋季攻势”动员会召开

许继伟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李文刚 实习生贺 研)8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暨全市“秋季攻势”动员会,传达学习省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动员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暨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抓好问题整改、推进秋季攻势,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级务必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副市长李宝君,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出席会议。会上,定远、凤阳、明光、来安、全椒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秋季攻势”工作安排。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推进秋季攻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结合滁州实际,推进“秋季攻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重点要做到“三个聚力”,即聚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聚力抓好脱贫人口“回头看”、聚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许继伟强调,要全面梳理排查,抓好问题整改。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确保四不放过”要求,全面开展“回头看”,盯着问题改、举一反三改、持之以恒改,坚决防止和克服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贰过。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要按照“明确标准、全面核查、制定措施、对账销号”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对基本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持续跟踪问效,及时查缺补漏,确保整改到位;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抓好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严防问题反弹。

许继伟最后强调,国家、省即将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查巡查,各地各部门要超前谋划,对照督查巡查工作要求,抓紧补缺补差,确保打好脱贫攻坚年度战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