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调研滁州部分“五个一号重点工程”

王图强在调研部分“五个一号重点工程”建设时强调

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8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率市人大调研组先后来到明湖、轻轨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部分“五个一号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以“五个一号重点工程”作为推动五大发展的总抓手,抓主抓重、重点突破,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较快发展。

当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首先环绕明湖察看了包括奥体中心等明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专项工作汇报。随后又来到滁宁轻轨建设工地,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并听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王图强对工程建设进度予以首肯,就工程建设保质量保工期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向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工地上的施工和调度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在奥体中心建设工地,王图强指出,奥体中心是我市2022年主办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重大项目工程,也是滁州建设体育强市的现实需要,更是全市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一定要按照规划要求将奥体中心打造成以体育为主题、体育相关产业竞相发展的城市区域热点,使之真正成为滁州光彩夺目的新地标。

在滁宁轻轨施工现场,王图强强调,滁宁城际铁路不仅是滁宁交通一体化的重要工程,更是我市开放发展的“一号工程”。一定要严格落实市委决策和市政府的部署,紧紧围绕“两全四抓一指标”,扎实做好一期工程施工各项保障并确保二期工程如期开工建设,同时要主动加强与南京各相关方面的对接并努力推进滁宁轻轨南京段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全线建成通车运营,为加速实现滁宁同城化和宁滁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大江北”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庆宁,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等随同调研。市教体局、市明湖办、市城铁办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并作相关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