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徐发成来滁州“送清凉”并调研工会工作

朱诚参加慰问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8月7日至8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静等一行为我市环卫工人及企业一线职工“送清凉”,并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课题开展调研座谈。市委副书记朱诚,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等参加慰问或出席座谈会。

徐发成先后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和银鹭食品有限公司职工,现场为他们一一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向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叮嘱大家要时刻牢记生产安全,保重身体,确保安全度夏。徐发成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关心、维护一线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慰问期间,徐发成还实地调研企业女职工阳光家园、职工书屋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

座谈会上,徐发成听取了我市工会工作及“四个年”建设推进情况、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及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情况的汇报,与各县(市、区)工会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交流。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徐发成强调,要围绕主线、把握主题、履行主责、抓好主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引导职工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联合行业部门开展各类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准确把握好“娘家人”的功能定位,增强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要统筹抓好两项改革,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加强工会系统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各项建设;要继续弘扬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推动全市工运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