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评论 > 正文

披荆斩棘,坚决打好“四个突破年”硬仗

这是一场苦仗、硬仗,必须要拿出勇气、决心、担当,在实现“四个突破年”行动中,披荆斩棘、冲锋陷阵。8月7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四个突破年”行动专题调度会上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明晰思路、明确目标、找准重点、提高成效,坚决打好“四个突破年”行动主动仗,全力推进滁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实现“四个突破年”行动中,必须紧紧盯住目标,打好主动仗。实施乡村振兴突破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破年、县域经济振兴突破年、“大江北”战略突破年,这是市委、市政府年初的工作部署,是今年全市工作重中之重。眼下,时间过半,各项工作任务仍十分艰巨,形势逼人。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以夙夜在公、奋力爬坡的精神状态,再明晰一下思路、再明确一下目标,看一看从哪里突破、突破到哪里、还有哪些没有突破。要牢牢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早下决心、早安排、早实施,紧紧盯住问题和矛盾不放,积极主动去解决。

在实现“四个突破年”行动中,必须做到上下同心,拧成一股绳,有担当善作为。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要充分相信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发挥群众的聪明智慧,上下一条心,攻坚克难。就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来说,这里面有许多事情要做,需要多个单位、部门配合参与,需要每一个市民参与,这就要求我们搞好协调、指导,齐心协力。“突破”两个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树立担当精神,勇于把担子压在肩上,把力气用在突破上,一步一个脚印,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提高成效。

在实现“四个突玻年”行动中,逢山开路,遇河搭桥,披荆斩棘。新形势下,出现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在所难免、无可厚非,关键是我们要拿出勇气、决心、意志去面对和解决,以过“流沙河”、翻“火焰山”的勇气和毅力,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打好“四个突破年”这场硬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