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用身边榜样影响身边人活动

滁州网讯(刘丽华 梁 慧 记者吕静远)为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发出“向朱昊同志学习的通知”,开展用身边榜样影响身边人的活动。

2019年滁州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朱昊同志,发挥“不怕急不怕繁不怕严不怕累”的“四不怕”工作作风,在市政协办公室文档管理和保密管理这个平凡岗位上一干就是二十多年,以无私奉献的“老黄牛”精神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和力量。

目前,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了“学先进、找差距、促进步”的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就向先进看齐、找自身差距、争当优秀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机关掀起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和学习热潮。“四不怕”的工作作风也将成为新时代政协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基石,催奋进、作贡献的动力,是政协人干事创业的真情,担当奉献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