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田敬松:勤于业务钻研,传播工匠精神

滁州网讯 他叫田敬松,现为滁州市博康模具塑料有限公司注塑厂厂长。自2000年在该公司工作起,19年来,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业务,致力技术传播,从一名基层技术员成长为注塑厂长。2017年5月,他被评为“安徽省劳动模范”,日前,又获评“滁州好人”称号。

一开始进入公司时,田敬松只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在注塑行业中,设备是基础,它决定着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产品的销售和企业的品牌。作为一名技术工人,田敬松倾力做好设备维修、维护工作。他常与车间的技术员们一起探讨设备状况,并力求创新,很快成为注塑车间的中坚力量。作为公司技术带头人,他常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彻夜攻关,为公司产品的研发和批量生产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近20年的工作中,田敬松自己从不因技术工作岗位的平凡辛劳而懈怠。他不怕吃苦,勤于钻研,用辛勤的付出换来了一身过硬的专业本领,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先进员工,也被聘为高级技师。在自身取得进步与提高的同时,他还积极带头“传、帮、带”,带领车间一批批技术人员成长起来。在生产过程中,不论是设备出现故障,或是车间有临时任务,无论早晚,他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在他的带动下,公司先后多次多人进行多项技术改造,提高了设备的效率,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打造了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的技术团队,多次荣获公司技术革新成果奖励。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